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台中2手家具買賣樂居二手傢俱家電中古辦公設備全省收購冷氣古董家具
形象圖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 

  樂居傢俱特賣 回收2手家具 中古辦公家具

樂居傢俱特賣 回收2手家具 中古辦公家具

1244.jpg

樂居二手家具為服務廣大的網友及包租公 , 包租婆 , 出租/租屋/創業族群們 , 近日引進了大批的庫存傢俱 , 零碼傢俱 , 樣品屋汰換傢俱及實木柚木家具 , 不管是全新 , 二手 , 中古 , 來樂居 2 手家具館通通找的到 , 更配合了多家知名家具工廠 , 商品種類超多 , 價格更是超便宜 , 天天都有新鮮貨!不論您是套房 , 租屋 , 創業 , 辦公設備 , 生財器具 , 美容美髮 , 仿古傢俱 , 柚木家具 , 古董 , 藝品 , 字畫 , 來樂居二手家具都可以找到 , 實體店面約有 1 5 0 0 坪讓您一次需求通通滿足 , 各式 2 手家具價格約新品的 3 ~ 4 折左右 , 要買要快 。

樂居 2 手傢俱 , 專業估價 , 現金到府高價收購 , 回收(二) 2 手家具 , 中古家具 , 二手電器 , 專營辦公傢俱買賣 , 專業服務二手買賣 , 提倡節能環保 , 二手回收再利用 !
家中不需要的大型傢俱 , 不論是學校 , 機關 , 企業 , 公司行號 , 個人住家 , 我們皆有免費到府估價收購。

全省各地皆有收購專車為您服務 , 免費估價 , 現金交易 , 到府收購 , 我們的服務是全台全省性 , 萬物皆有收購。

服務項目 :

1 . 二手買賣 : 二手家具 , 家電 , 辦公設備 , 美容美髮 , 生財器具 …

2 . 專業收購 : 二手家具 , 辦公家具 , 辦公設備 , 庫存商品 …

3 . 現金收購 : 餐飲設備 , 美容美髮 , 生財器具 …

4 . 高價收購 : 二手電器 , 生活家電 , 廚房家電 , 大型家電 …

5 . 搬家服務 , 南北貨運 , 價錢公道 , 服務快速。

-免費估價 現金交易-

信箱 : h0985983777@yahoo.com.tw  
( 如急需估價也可拍照傳線上估價 , 並請您留下連絡電話 , 所在區域 )
LINE ID : 0985 - 983 - 777
電話 : 04 - 2315 - 5295 手機 : 0985 - 983 - 777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1 7 1 號


列印    回首頁    回上頁    回頁面頂端


台中2手家具買賣樂居二手傢俱家電中古辦公設備全省收購冷氣古董家具版權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