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居二手家具 0985983777 二手家具首選

樂居二手家具滿足顧客,近日一直打拼載了好幾批二手傢俱、中古家電,辦公設備,配備齊全好讓老客戶來店挑選,但這次回來的家具通通低價特賣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by:二手家具

樂居二手家具滿足顧客,近日一直打拼載了好幾批二手傢俱、中古家電,辦公設備,配備齊全好讓老客戶來店挑選,但這次回來的家具通通低價特賣一件不留,比起外面的二手市場我們的商品真的是(超便宜),這些商品最近都在做促銷活動,趁現在購買一定是讓您買到賺到哦,租屋/出租學生套房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二手衣櫃)、(二手書桌)、(二手床組)來找 樂居2手貨,這裡的商品一定能夠滿足您的需求,這邊有專業的人員替您服務,教您如何規劃。

1.辦公設備 : 辦公傢俱、辦公桌(椅)、會議桌、主管(BOSS)桌、鐵櫃、文件櫃等。

2.3C電子 : 電腦及配件、衛星導航、監控系統、印表機、傳真機、相機、螢幕等。 

3.二手家電 : 冰箱、電視、冷氣、洗衣機、乾衣機、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等。

4.中古家具 : 沙發、茶几、桌椅、電視櫃、衣櫃、層櫃、斗櫃、床組、床墊、收納架等。 

5.生財餐飲設備 : 營業冰箱、工作台、推車、及美容美髮、展示櫥物櫃、服飾用品。

全省北、中、南中古家具買賣,最貼心的服務就是會幫您找尋最適合您的2手傢俱哦。

 

---- 門市地址 ------

台中樂居二手家具買賣收購

賣場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客服專線:04-23155295

專業估價 Line ID : 0930-855618  

台中宏品二手家具買賣收購

賣場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得芳路三段79號

客服專線: 04-24078608

專業估價 Line ID : 0979003999

新竹永茂二手家具買賣收購

賣場地址 :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176號

客服專線:03-5420877

專業估價 Line ID : 0967060888

#傢俱#二手#冷氣#洗衣機#二手家具#沙發#買賣#中古
台中二手家具

台中二手家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二手家具

聯絡人:樂居二手家具

Email:h0***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回上頁
phone
電話
04-23155295
phone
手機
0985983777

聯絡人:樂居二手家具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傢俱家電衛浴批發傢俱家飾燈飾零售二手收購買賣

top
台中2手家具買賣樂居二手傢俱家電中古辦公設備全省收購冷氣古董家具line官方帳號